學佛是為了降伏自心
「修學佛法是為了改變我 們受煩惱束縛的心
學佛是為了降伏自心」
摘錄自達賴喇嘛開示
不用說太多
不要解釋
該做的就靜默而為
不為了給誰知道
不為了能得到什麼 
我想這樣做是對的
默默的看著
大家努力用心的做
即使大家誤會
不插手.不說明
就不會像上次不了了之
真心的祝福著
加油
遠遠的看著
大家不明白沒關係
慢慢的抽離.輕輕的離開
每天
真心的向上師祈求著
請加持大家
一切順利.吉祥如意
大家記得這次要好好加油
這個因緣難得
請大家好好珍惜
感謝上師慈悲加持
學習真的很多
這些是別人帶不走的
唯一能做的
什麼都不能說
就這樣
這樣就好了
上師您是明白的
虔敬向您遙頂禮
學佛的目地是什麼?
最近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很不得已的選擇這樣方式
也許
大家誤會我是那樣的人

唯有這樣我才能慢慢抽離
留給大家全部的空間
看著大家努力用心的樣子
我很隨喜
也許
再過一段期間
等這個模式更加好的時侯
我就可以全心離開
其實內心真的很祝福大家
也隨喜

不能說.真的不能說
只希望這個地方能更好
選擇以這樣冷漠的態度
而那位重要的人
才會誤以為我不幫忙了
這樣才能離開
雖然這樣會傷害一些以前信任我的人

目前只有這個方式
希望上師明白
希望那些朋友能原諒
只有這樣
希望日後弟子離開
這一切問題都沒有了 
那位重要的人可以單純弘法
大家可以簡單學習
如同您開示的
這裡是弘揚正法
學習正法.和法教的地方
上師啊
這樣弟子間的紛爭沒了
大家不再像這幾十年來
彼此間誤會.猜忌.紛爭....
這樣
您才能長壽住世
弟子內心如此祝禱著
雖然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大家不明白
但 
祈求全知的您慈悲
加被大家善根增長.福慧資糧具足
讓這裡學習正法的因緣成熟.具足圓滿
那些虔心的朋友們
在此隨喜大家那份真心 
弟子虔心向上師您祈求著
每日.每日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