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找到了,是下午5點--5點半播出,陳建榮世紀大飆股,大公佈
終於讓我找到了,飆股可惜,檔檔漲停雖然這位分析師,不能在第四台投顧節目公佈全名,我還是將之公佈出來對不對?我就不清楚這是我自己判斷的天下第一飆:鴻松 (漲一倍)接著有全台 (目前整理中)三顧 (漲波段)凱鈺 (漲波段)訊利電 (剛起漲)雖然沒有買,但,飆吧倍數獲利,主力大鎖碼股,想賺投機財,要會眼明手快經我觀察他推的暗示股,都是整理一段,籌碼乾淨後開始飆的,而且推的那天,都是漲停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