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綠的一天&特殊的感覺
↑〈這是什麼特殊的感覺呢? 雖然我明瞭....但卻.......〉
今天楓夜忙了一整天了,因為在剛升上九年級時,楓夜接了一個股長職務
這職務在上學期的時候雖然還不會很忙,但是一到下學期時就超忙的......
結果今天也是很忙的過著,但是沒想到楓夜的朋友請了個長假
而她的音樂小老師職位也暫時由楓夜代位....一直代到畢業為止.....
所以今天楓夜是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應該有跑遍了我們學校的每一棟建築物吧!
可是在那麼忙的情況下,楓夜竟然發現了一件事........
有位男生,他一直在幫我,而且在我累的時候,他倒是陪著我,逗我笑呢!
真的很謝謝他,其實......從以前七年級時...楓夜就有發現...他在我心裡很重要...
但是我卻從不把它當一回事...直到現在那種特殊的感覺漸漸有那麼一點點淡了
再加上要畢業.....我才有點捨不得....
我不敢跟他說,因為我知道他是以朋友的角度在關心我
我怕如果我跟說了,我們的友誼...就會有變化了,所以還是藏在心裡吧!
預告一下~
呵呵~下禮拜四本班要烤肉呢!期待ing~ ^^
還有6/11那天全校九年級要一起開同樂會!更期待唷~!! 然後6/13後就畢業了!!太棒了!!!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