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世足賽 同學會 清境 潮T 

lonely night
在這樣安靜的星空下,我選擇用酒精痳痺自己,
在喉嚨是燒燙的,在心裡是痳痺的,
好害怕這樣的夜晚,,,lonely night
希望酒能澆醒自己的頭腦,保有一份清醒興智慧
一直以來,心情並不是那麼滴真真快樂,但我還是很感恩知足自己的所有,感謝一切對我付出的人
在生命的旅程中,有些人在自己的記憶中進進出出,有的留下快樂,而有的卻是美麗的遺憾......
月兒美麗,但殘缺的難以補捉,脆弱的時候我的外表故做堅強,像我這樣的傻女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