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 南非 又沒叫你撿 泳裝 美女間諜 

我的電話行銷之路
我的電話行銷之路2006年1月12日開始了我的電話行銷。以前做過發傳單,掃過樓,也偶爾的打過電話,但是對銷售的真諦依然沒有太多的理解。於是做起了策劃工作,對於策劃,可能是因為在文字上有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寫過一些短篇小說,並得到了大家的支援。也就覺得策劃相對容易些,至少做的策劃還能過關。但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能夠創辦一家專門培訓全面的銷售人員的公司,決定從自己開始進入銷售的職業生涯。也許這段生涯會讓我充滿了坎坷,但是選擇了,也就沒有什麼退路了。當我在這天決定從事電話行銷時,內心是激動的,伴隨著緊張(因為怕辦公室裏的其他人會認為我不適合做電話行銷)拿起電話,按照黃頁打了第一個電話,手有點抖,太緊張了,心裏一直在默念,不要拒絕,請讓我完成簽單吧,(呵呵,這樣的思想,想必每個開始做銷售,尤其是電話行銷的新人都會有的。所以我沒有例外,也讓我知道做好電話行銷,並不是拿起電話,撥號碼,介紹產品,簽單,這麼簡單。)當對方接電話的女士溫柔的對我說“我們不需要”時,就猶如站在懸崖邊,被人狠狠的踹下山崖一樣,心一下子好疼,臉好熱。感覺辦公室裏,所有的人都在看著我出醜,猛的走出辦公室,跑到WC,一根接一根的抽煙,以此來緩解緊張,失神,丟臉的心緒。當第三根煙抽完後,我大口的呼吸,之後,慢慢的走回座位,抱著黃頁,傻傻的發呆......... 本網看評:您已經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首先要克服電話恐懼,關於克服電話恐懼的方法就是瘋狂打電話,一直打到自己麻木為止,打到耳朵痛為止,不要看別人的臉色,我相信你很快就會進入電話行銷
的狀態;再次就是多看一些電話銷售方面的網站、書籍、光碟或者花點錢去參加一些電話銷售方面培訓課程,進一步學習銷售技巧,為你的成交打下技能基礎;另外,關於對潛在客戶的判斷,你做銷售時間長了,就會有自己的經驗,並不是每個人或企業都是你的客戶,有效的選擇客戶,將會提升工作效率和成功率,好了,就談到這裏。祝你成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