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樂 比基尼 世博 洋基 主播 

小儀儀的新寵物-兩龜
噹噹噹!!!!這是小儀儀的新寵物-兩龜(良光)在moya
家看到這隻龜,哦!哦!愛死了,求moya一定要幫我買到.否則......................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拿到紙型後研究一下,隨即找布出來,但小儀儀不配合,每次要做時總是得趁她歐歐睏時,才能跑到四樓
拼命加工,一天做不到一小時,所以這兩龜可是花了好几天才做出來的,當然想做同伴和子孫也都還沒時間
做,因為想得到moya的好禮,礙於親愛的moya說在4月10前就得交出來,所以我不睡覺也要把它給生出來
啦......
背面照一張
兩龜愛吃的東西:小蘋果?香菇?草菇???????毛毛蟲????
為何叫兩龜?因為我把它的身體塞的飽飽的棉花,我看應該有二兩重哦,所以叫兩龜.
看它的身高約有8公分高,腰圍有29公分,呵呵....
身長有17公分,不算小哦!左邊的波堤獅是好朋友阿如
親手?的,也常常被小儀儀拿來當點心,猛咬那個甜甜圈,常看到它總是口水滿臉的,相當可憐...
看到沒我變裝了...一衣二用哦.
毛大哥我們也可以當好朋友啊...
呵呵大家有空多來看看我啊,改天我怕你們認不出我來,因為慘遭小儀儀的洗禮滿臉都是口水啦!
喂還沒結束?!還有下篇待續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