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 正妹 睡姿 洋基 美腿 

五月
中午會長和秘書專程來頭份看我,讓我五月的第一天就<芳心大悅>哈哈哈!今天是勞動節,要好好放輕鬆.......
我請她們大啖客家美食,外加一人一瓶<青啤>喝酒要看對象,總之開心啦!客家料理真的不錯吃,我們邱會長喜歡吃<土雞肉>每次上新竹都讓她破費,今天我就好好的盡地主之誼,跑去<永昇>排隊,便宜又道地,排隊也心甘情願.............
獅子社團有時真的很貼心,<姐妹情深>讓我很難<拒絕>真是<兩難>,要<耳根清靜>難,要<無事一身輕>難............
賓主盡歡的一刻,讓我好心情藏都藏不住,總之人對了,喝起酒來就豪邁,不過不會喝醉,因為<不夠看>....
喝茶聊<是非>,有時也是<宣泄>的管道呢!哈哈哈!沒有<惡口>啦!聊我家的男人,越老越嘮叨,越來越會<管東管西>啦!
五月的第一天,是開心的開始..............我喜歡.................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