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c羅 世足賽 小琉球 手工 

開格一週年
今天四月的最後一天,照往常月底月初我都會<緬懷>一番,尤其是今天,剛好是我寫部落格滿一週年的日子.........我不介意點閱人數,算多還是算少,總之藉這個角落,<掌握>了我ㄧ年來的<心路歷程>........
我是很自戀的人,寫部落讓我<朝朝頻顧惜,夜夜不相忘...>上網真的會上癮呢!除了出國,我幾乎<全勤>的<塗塗又抹抹>......其實養成習慣後,也就不容易<陣亡>啦!外子很不解,為何我每天都要在電腦桌前磨蹭,我也不太會解釋,總之習慣成自然<唯一缺點是我真的越來越不會拿筆寫字了,爬格子的光陰像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了.....
其實和<格友>互動,真的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臥虎藏龍的格友?,太多令我欽佩和值得學習的地方,我彷彿更能體會出<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意涵了....
這一年來喜怒哀樂有之,悲歡離合有之,起伏不定有之,<打打殺殺>有之........看盡人性的卑劣,也體會著真誠友誼.....尤其在社團生活,真的是讓人有<浴火鳳凰>的感慨,每每閱覽<獅子社團>的心聲,我彷彿從社會大學再畢業一次.....只是我是<劣等生>,<成績>有些難看罷了,但經過這一番風雨烒煉,我好像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這真的是<意外的旅程>..........
一年來的點點滴滴也是檢視靈魂的契機,慶幸自己沒有<沉淪>與<虛偽>也沒有迷失在追求權利和<惡口>之間,因為我體會到做公益實在不需要<張揚>,<沽名釣譽>真的是<病入膏肓>的絕症...........
  慶賀自己 一年來的堅持,因為寫部落有時也需要<堅忍不拔>呢!希望往後的日子能在<寧靜致遠>中開展,審視生命足跡,我喜愛自己,我熱愛生命,我追求真善美的方向不變.............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喜汝 的頭像
    林喜汝

    足球

    林喜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